他的印度电影首次亮相Udta旁遮普队可能已经让他在宝莱坞成为愤怒,但歌手演员Dirjit Dosanjh说他不急于签署新项目,只会选择不会打扰他的粉丝的角色。

这位32岁的演员在旁遮普邦的超级明星表示,他从未在印地语电影业中讨论过议程。

“我不做任何保存宝莱坞的事情。我最近提供了少量宝莱坞电影,但我觉得我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作为艺术家,甚至我的球迷也不喜欢它。我不想赶紧。无论我接下来,我会确保不要让我的粉丝尴尬,“帝妖告诉PTI。

演员称,在Abhishek Chaubey的电影发布后,他的粉丝群可能会增加,但他更喜欢让名人标签依附于他。

“我不想成为一个名人。我没有签署udta punjab以增加我的粉丝。在签署项目之前我唯一考虑的是我的粉丝应该喜欢它。我了解我对粉丝的责任,“他补充道。

DirJit将在Anushka Sharma的生产中看到Phillauri,演员说他对女演员有很多尊重。“与Anushka一起工作很棒。所有这些大艺术家都拥有这种美好的方式让初级艺术家舒适。我尊重她作为艺术家,“Diljit说道。

苏丹女演员可能是有人,他与她的共同主角交配,但帝国更喜欢在她面前少说话,因为他不想自欺欺人。“我很害羞。我不谈论。当您与像Anushka这样的大艺术家合作时,您需要在说话之前思考。

“首先我有这个英国问题,我想我可能不明白每个人都在谈论,并将愚弄自己。我的印地语也没有那么好,我正在努力。这就是为什么我试图少说话,只在镜头前说话,“他说。

但是,一旦相机在Sardaarji上,2星级就像他对制造商的责任一样善良。“在相机滚动后,我完全良好,充满活力,因为我有责任不要让制造商失望,”他说。

除了宝莱坞和旁遮普电影之外,帝国们首先考虑自己是歌手的帝国,还计划今年释放几张单打。适当的Patola Hitmaker还想在孟买做一场音乐会。“今年我打算拿出几个单打。我正在少数旁遮普歌曲,也将尝试创造音乐,牢记潘印度观众。我还计划在孟买做几次音乐会,“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