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rajinikanthanth。对于粉丝们在屏幕上看到他们的超级英雄火焰的粉丝,有一些令人眼花缭乱的特殊效果抛入,这是一个相当驯服的场景来介绍卡巴利。在最近的电影中,在7月22日星期五发布的电影中,摄像机通过在终于在Kabali留在卡巴里之前穿过监狱细胞的格栅,在电影中扮演的角色Rajinikanth在电影中播放,因为他读了“我的父亲Baliah”,这是一个回忆录由Dalit Thinker YB Satyanarayana on Dalit住在独立于后和后期的印度和他们对教育的渴望。导演Pa Ranjith的粉丝表示,他们并不感到惊讶 - 这是它是一个“签名的Ranjith拍摄”。

凭借他的2014年电影Madras,卡巴利董事Pa Ranjith,在泰米尔电影中使用电影以介绍达利特的媒介引发了辩论。

Kabali的年轻生产船员主要是Dalit - 从Director Pa Ranjith到电影摄影师G Murali,从艺术和服装总监Tha Ramalingam到Lyricists Uma Devi,Arun Raja Kamaraj和M Balamurugan。虽然他们中的一些人拒绝被标记为他们的种姓,但是,Cinema是一个识别出对任何形式的技能的艺术,其他人承认他们的过去挣扎着它们。

在马德拉斯曾在北京北北京达利特生活的现实描绘之后,Ranjith在多次面试中被声称,他不相信他的种姓,但在摧毁种姓本身。

虽然这是一个长期以来的达利特,但国家的Dravidian政治和反婆罗门运动在很大程度上对Dalits无动于衷,而专家则表示他们一直是泰米尔电影的骨干。

手表:Rajinikanth的卡巴利发布:抓住粉丝狂热和观众评论

引用了一个政治分析师P Ramajayam的Musician Ilayaraja的例子,“虽然Dalits有一些项目成功的能力和人才,但其中许多人仍然是不可见的,因为他们没有在该行业中拥有金融肌肉或神犯。该行业总是遇到了考普利斯或大众或马鲁迪斯的首都,很少有任何达利特企业家。但是有马德拉斯等电影,有变化。“

在马德拉斯,Ranjith大胆地解决了种姓,可能是第一个在主流泰米尔电影院的尝试,其描写了读取达利特文学和蓝色道具的人物,展示了B r Ambedkar的着作。

G Murali,40岁,在马德拉斯工作的卡巴里的电影院表示,Ranjith是一名董事“谁反映了边缘化的部分的声音”。尽管是一个Rajinikanth电影,Murali说,卡巴利有“Ranjith签名”。

手表:卡巴里泰米尔电影/官方简报

在卡巴尼,拉吉尼亚特的角色在马来西亚的“压迫泰米尔斯”讲话。“马来西亚泰米尔斯的生活是我们历史的一部分。Ranjith的电影抛出一些亮点,“Murali说,他说他不想被标记为任何种姓。“种姓主要被用来隔离。艺术家没有种姓。我们可以克服种姓,所以我不相信任何这样的扭曲的身份证,“Murali说,他在乌瑟里岛区克里希纳吉的中产阶级达利特家庭中欢呼。一位艺术毕业生在印度电影和电视院,浦那,Murali的父母在印度电影和电视学院进行了摄影,是退休的学校教师。

看视频:击键:超级巨星的超级明星

卡巴里的37岁的艺术总监和卡巴里的第37岁的艺术总监和服装设计师塔尔马林·拉巴拉姆虽然他的达利特身份是他是谁的强大部分,但他从未面临任何歧视。“我收到的”国际教育“是来自我的村校,我的父亲A Theru Koothu(民间艺术)艺术家是我的第一个超级英雄,”Ramalingam说,他出生在Villupuram附近的一个村庄。

手表:Rajinikanth的卡巴利发布:抓住粉丝狂热和观众评论

拉马林姆说,他说他在村庄节日期间演奏了Theru Koothu,当他10时失去了他的父亲。“我的父亲和rajinikanth是我的两个超级明星,”他说。

他说与泰米尔纳德岛的其余部分不同,他的村庄几乎没有看到任何种姓的暴力。“在Thiruvizha的节日期间,达利特上帝会在村里的所有种姓印度住宅进行访问,并用祝福淋浴。所以现在,当我村里的人听到卡巴里和我的角色时,不仅仅是达利特,而且整个村庄都感到自豪。没有人认为我是我村里的达利特,“莫尔蒂斯说,曾经走到最近的村里最近的学校。

Tiruvannamalai附近的Athireakkam村约120公里,为Uma Devi,30岁的Athireakkam村。“整个村庄都很开心。他们一直都说'她是我们的女孩',“笑道Uma Devi,谁投入了两首歌的卡巴里。来自马德拉斯大学的泰米尔文学博士,UMA在Ranjith's Madras的歌词中赢得了四个奖项。

与Ramalingam的村不同,Uma的Athireakkam是一张种姓暴躁的热门床。她说,在这些部分上成长,激励她梦想大,“不仅仅是为了获得像其他人一样的工作,而是为了逃避所有不平等。”在她今年早些时候的印度快递的一篇文章中,她回忆起在课堂上回家的路上,她必须穿过一个Vanniyars(OBC)的村庄以及上层种姓的男人如何扔石头。她家里的第一个女孩,也许甚至在她的村庄,参加一个常规学院并完成她的博士,乌玛说,她的父亲库潘是一个农场工人,对她很高兴。“他派我去了钦奈的学习,并告诉我教育的目的不仅仅是赚钱而是独立。如果不是他,我就不会有这些机会,“她说。

它位于钦奈的一家工作室,从Athireakkam的灼热紧张局删除,31岁的Arun Raja Kamaraj,31岁,写下Kabali的普拉斯签名歌曲'Neruppu(Fire)Da。'3.36分钟的歌曲有24条线,只需20分钟就花了Kamaraj即可写下来。“音乐总监桑斯科·纳拉纳兰是我大学的高级。有一天,他叫我去他的工作室,我在那里写了'neruppu da',“一名计算机科学工程师Kamaraj说,他在kulithalai附近的kulithalai附近的kulitt家庭。

他的父母在国家卫生部门担任护理助理。“我在泰米尔中学学习,”他说,加入他从未面临任何种姓的歧视。“如果机会被拒绝,我们需要讨论种姓。我的故事是不同的。我的梦想是成为电影导演。我有这个机会(写下Neruppu的歌词),同时作为一部电影的助理主任工作,“Kamaraj说,他们为披萨(2012年)和Jigarthanda(2014年)提供了书面的电影歌曲。

M Balamurugan,46,普遍称为Gana Bala,已经忘记了他的声音,在卡巴里的一个Gana歌曲中,在过去三年中他已经演唱过300多歌。Gana是一种从贫民窟和贫穷国家的贫困社区演变的音乐类型。巴拉穆鲁古兰,唱他在Attakathi(2012年)的电影中的第一个Gana歌曲,以其朴实的声音而闻名,他与“斗争”联系起来,他面临着成长。“像我们的许多人一样愚蠢,我挣扎了很多。但是,虽然其他人正在挨饿,但我的家人每天至少吃一次或两次,“他说,坚持他从未依恋过他的达利特身份。

他问道,你可以从歌词和我唱歌的歌曲中识别我的种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