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Tiger Shroff,他将在第2年级的学生中发挥主导作用,说他已经感受到了前方特许经营的压力。Filmmaker Karan Johar最近透露,Tiger将在2012年的2012年赛中的续集中明星,该学生将由Punit Malhotra执导。

第一部电影担任Mahesh Bhatt的女儿Alia,David Dhawan的儿子Varun和Newcomer Sidharth Malhotra的首次亮相平台。

“将特许经营者前进有压力。我希望我是合适的人,我不让他们失望,“老虎告诉PTI。根据26岁的“Baaghi”演员,与Karan合作将成为丰富的经验。

“他(karan)是有史以来最酷的人......有很多东西可以从他那里学习。你只是观察他,倾听并吸收事物。他说的是非常值。我很期待通过在他的电影中学习这么多件事,“他补充道。

年度的学生是Varun,Sidharth和Alia之间的爱三角形。

“这是一个青少年的电影。Tiger说,我无法透露有关电影前提的细节。

有报道称,Shahid Kapoor的半兄弟Ishaan Khattar和Saif Ali Khan的女儿Sara将成为电影的一部分。然而,除了Heropanti演员外,还尚未公布这部电影的其他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