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yanka Chopra是一位忙碌,忙碌的女士。她正在为她的ABC电视节目,Quantico拍摄,并很快将开始推广她的好莱坞首张Baywatch。在这种忙碌的时间表之间,她已经听取了多个脚本,并且已经说过六点 - 是的,你读到了正确的 - 好莱坞电影。

但不要失去心,Priyanka选择了她的新国际项目 - 项目跑道。Bajirao Mastani Star将被视为该展会即将到来的第15季的名人客人,该季节将于9月份空气。 Priyanka与Project Runway的常客分享了一张图片 - Model Heidi Klum,Designer Zac Posen和Marie Claire的Nina Garcia。他们也加入Marchesa创始人Georgina Chapman。 priyanka写着图像,“namaste !! 在@ProjectRunway即将推出......项目跑道赛季15日,9月15日!@ninagarcia @zacposen @heidiklum @georganachapmanmarchesa #projectrunway。“

观看:Priyanka Chopra 1999年看起来像这样,你会发现很难认出她

目前,Priyanka用Quantico充满了手。当她本月早些时候在印度时,她遇到了Sanjay Leela Bhansali,Karan Johar,Zoya和Farhan Akhtar,但最终没有签署电影。演员说:“我不仅对宝莱坞电影说不”。我也拒绝了超过六个好莱坞电影。我拒绝跨行业的电影。我打算挑选最好的,只有一部电影从明年的每一面。即使这意味着推动自己的时间。但是我是一个70毫米的女孩,他们永远不会放弃印地语电影。托阿·奥地西电视剧Bhi 70mm Pe Dekthi亨累斯。“

曾说过,Priyanka表示,她“创造性地沮丧”。在采访中,Baywatch Star说,“我不只是一个女演员或生产者,我是一个艺人,我喜欢这个品种,一点戏剧,有点幽默,几个项目,一次是一点的动作。但现在,我一次减少到一部电影中,而且我创造性地沮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