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会在“Jana Na Dil Se门”中看到的Actor Vikram Singh Chauhan,他说他加入即将到来的电视节目的原因是,它对每个角色不同,与其他日常肥皂不同的人提供平等的可信度,其中“男性不接受”足够的部分“。

Vikram,在展示中,众所周知,像“Qubool hai”和“ek hasina thi”一样,他正在做“百万美元的女孩”,当他在“Jana Na Dil Se门”中有明星的报价时。

“这是一个相同的生产房子。他们向我迈进了这个节目。他们告诉我这个故事。我真的很喜欢在这个节目中看到的人物,因为一般来说,在电视节目中,女性在它上有很多事情,而且名植物没有足够的东西来描绘,“Vikram告诉ians 。

“但我觉得这个节目对男性和女性角色相同。我读了这个节目的故事,就像一本书,而不只是专注于我的角色,“他补充道。

Vikram将在该节目中扮演名为Atharva的中产阶级男孩的角色,也将有Shivani Scve和Shilpa Tulaskar。

“Atharva非常独立,专注于他的生命。他永远不会混淆。他遇见了vividha(希瓦尼),其父母觉得8天后不应该被允许一个女孩在房子里出门。 “那就是他来完全改变了她的心态,”Vikram说。

Vikram说:询问了他在日常肥皂中的工作经验:“到目前为止,我每日肥皂做的经历都很好。我觉得幸运能够表现出足够的信誉给我的角色。我扮演的角色一切都很好。谢天谢地,他们中的大多数都集中在我身边。“

反对Ajmer,拉贾斯坦邦的背景,“Jana Na Dil Se门”将具有中产阶级男孩的爱情故事和一个良好的女孩。

该节目将于5月9日开始播出星级。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