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的最新发布电影中,“粉丝”制造商的制造商不是一个蛋糕人道,因为他的最新发布电影是一个25岁的人。在全球各地的几个高级化妆师的任何积极回应之后,Direct Maneesh Sharma几乎失去了所有希望,直到Greg进入图片。

国际化妆师Greg Cannom,已被提名为九学院奖,并赢得其三次挑战,并在电影中创造了Gaurav的所需外观。(读:不要以为风扇会有一个续集:莎瑞克汗)

在yash raj电影共享的场景视频后面,Maneesh说Shah Rukh Khan的看法在VFX的帮助下,假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使他看起来很年轻。Maneesh说:“很容易让某人看起来比他的年龄大,但几乎不可能让某人看起来如此年轻。”

Shah Rukh Khan说,“没有人,甚至没有Greg以前做过任何事情。”

观看视频:

Maneesh已经从Darr,Fauji,Circus派出了图片或SRK,以便他可以很好地掌握导演在愿景中的SRK的形象。

在他的第一次尝试中失败的帖子Greg坐在他的办公室看着他为演员所做的面孔,他的注意力由好莱坞演员布拉德皮特的面膜抓住。那是时候将国际明星的脸部结构放置在巴拉夫的脸上的想法,让他和年轻的SRK创造出来。

当SRK的粉丝在Twitter上发布了这个视频时,演员写道,“哦,Gawd。我如何在一个地方错过这个小时。完全不同于我。“

哦gawd。我如何在一个地方错过这个小时。完全不同于我。 https://t.co/n9djhx3j0c.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4月19日

Shah Rukh Khan在4月15日发布的Maneesh Sharma董事会中发挥了双重作用。这部电影已经收集了68亿卢比。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