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Shriya Saran,即将在演员Prakash Raj的“塔德卡”的娜娜·佩特卡尔对面,说这是一个甜蜜的爱情故事。

“我有一个带娜娜·佩特卡尔的电影。 Prakash Raj是一位非常着名的演员,并赢得了众多奖项,将首次引导印地语电影,它被命名为Atadka'。它是一个甜蜜的爱情故事......我会在果阿拍摄那个,“Shriya在这里参加艺术展的艺术展览时对她的即将到来的项目进行了查询。

这部电影是马拉雅拉姆薄膜的翻新,“盐n'pepper”,普拉克拉克是泰米尔,泰康和川田版本的演员和主任,也制作了它。

还阅读:Tapapapee Pannu和Ali Fazal为浪漫的'塔迪'套装

这部电影也设有Tapapapee Pannu和Ali Fazal和Nana,替换Prakash Raj的角色,将在电影中浪漫Shriya。

在克里希纳勋爵的艺术展上,题为“克里希诺汉”,她说:“我做了Kathak,如果你与印度的任何艺术形式有关,Krishna就成为你存在的一部分,因为童年,我嘲笑他的歌曲和他的Bhajans'和诗歌。

“有一些非常松懈,顽皮,非常漂亮,超越克里希纳的话。并绘画他是非常困难的,因为我们有这么多对他的印象,并且表达困难。我曾经做过克里希纳鼓励的绘画直到2-3年前......我喜欢绘画和喜欢看艺术。“

Shriya的最后一个印地语电影是“Drishyam”。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