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Teludu时期 - 戏剧“Gauthamiputra satakarni”的制造商,恰好是Actor Nandamuri Balakrishna的第100部电影,尚未完成领先的女士。

“虽然在包括Nayanthara在内的一些女士们已经开始谈判,但制造商还没有最终确定任何人。他们热衷于Nayanthara的绳索。然而,她正在全神贯注于先前的承诺,因此可能没有项目日期,“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但是,她还没有排除。

“他们计划与她举行最后一轮会谈,看看她是否可以设定项目的日期。由于她已经在两个成功的项目中与Balakrishna合作,他们觉得她会成为他的理想对,“他说。

Nayanthara和Balakrishna以前在“Simhaa”和“Sri Rama Rajyam”中工作。

“Gauthamiputra satakarni”将由国家获奖的电影制片人Krish指导。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