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不同国籍的行动者仅限于基于他们的种族的角色,所以有所不到的是,有基于美国的印度女演员Freida Pinto。她还说,没有人被标记为“美国”,“英国”,“英国”或“印度”在全球目前的电影情景中。

这位31岁的人在2008年开始使用“贫民窟百万富翁”电影的职业生涯,说如果演员只能参加属于其国籍的角色,那将是“奇怪的”。

“演员 - 取决于他/她所属的种族 - 想要进入电影世界,说他们只想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扮演这种种族,因为这将是在许多方面非常限制的,”弗里达,弗赖达告诉IANS的百事可乐的“黑骑士解码”中出演了短片“黑骑士解码”。

“我认为这是我对民族的看法......我在过去的七年里一直住在美国,当我环顾四周时,我真的不是真的像”那是美国人“或”那是澳大利亚人“或”英语“的人男人'。最后,他们一会儿融入了一段时间,因为你停止为民族和种族而开始这样做。

“我们在不同种族的演员正在扮演所有类型的角色的时候。所以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属于任何少数民族的任何一个特定的演员都必须根据该群体扮演角色。这不是发生这种情况。在电视和电影中,我觉得有幸的是,人们不仅担心成为美国人和英国人,“加法已经提名的女演员。

阅读更多

弗里达·皮托​​板电视适应Alka Joshi的Henna Artistaishwarya Rai Bachchan到Priyanka Chopra Jonas:回顾参加Oscarsfreida Pinto Boards的印第安人Ron Howard's Hillbilly Elegysam Claflin,Freida Pinto在Rom-Com Love,婚礼中加入Olivia Munn,Repoimfreida Pinto借给Tanushree Dutta的支持:她的故事不是几天后到期的纸箱

在她在娱乐业的职业生涯中,弗里达 - 不论她的印度民族如何,通过她在“Miral”,“猎鹰的日子”,“不朽“,”沙漠舞者“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女演员说,她很幸运能够与不同的生产房屋合作。

“当我第一次来到国际电影场景时,我在2008年开始。我非常有希望,也很激烈,因为有机会与不仅仅是一个特定的电影业工作。她说,我很幸运能够与法国合作或英国合作或意大利共同生产合作,“她说。

今天,当宝莱坞明星像Priyanka Chopra这样的刺激之类的,艾瑞兰汗和Suraj Sharma正在有机会在好莱坞工作,弗里达感觉“电影世界慢慢但肯定地改变”。

“电影世界正在努力做任何他们可以做出更多的佩戴者。人们慢慢地暴露在普遍上,他们被暴露在普遍存在,他们越可以接受它,“她说。

弗里达说,对印度电影的看法是否在全球变化,:“绝对地。对此的信誉向那些在改变游戏时努力工作的人。是的,人们对印度电影有一个超现实的炒作,它仍然退出,我不会说它完全消除并从图片中取出。

“但是,如”午餐盒“这样的电影已经完成了这种惊人的工作,而这种惊人的演员已经成为尼姆拉特(kaur)和suraj(sharma)这样的世界。在许多方面,我很幸运能够成为“贫民窟百万富翁”革命开始的一部分。现在没有人阻止我们。

那么,她是否有自己选择的角色?

弗里达说:“当然是。即使我开始关闭,我也不认为我没有得到它们“。

孟买女孩说的不仅仅是种族和职位的选择,她担心电影中的“妇女的代表”。

“现在正在慢慢变化,因为在好莱坞,宝莱坞和世界各地都有一个巨大的噪音,”她说。

“让我们不要忘记票房上最大的电影现在是”星球大战“,毫无疑问,它是最长的跑步特许经营权,但它有一个年轻的女孩(雏菊渣)在主要作用。我们也看到了“饥饿游戏”中的詹妮弗劳伦斯。谁认为这会发生?

“我们也有电影在阵容中像”房间“和”卡罗尔“一样,这具有典雅的女性角色。这是一个神话,女性不会在票房停留,“她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