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琥珀听到了,与丈夫约翰尼德普一起被认罪向移民发表虚假的陈述,对夫妻的约克郡梗手枪和嘘。

Hollywood记者周一,听说过,29岁及“黑色质量”星星在昆士兰州州的昆士兰州州的法院参加了Southport Magistrate的法院。

主导法官对女演员造成了两个非法进口费用。

在澳大利亚的手枪和嘘的存在导致了去年的愤怒,当时联邦农业部长Barnaby Joyce威胁要驱逐他们或让他们放下。

“丹麦女孩”女演员将狗带入澳大利亚在德普普的私人飞机上,当他正在拍摄“加勒比海盗”时死人禁止故事,“没有许可证或在检疫期间,澳大利亚严格的动物进口法”。

听到的律师Jeremy Kirk已向她向澳大利亚生物安全法律表达悔恨的法院提交了一个视频。

“听说MS已经进行了一种视频,它的意义将变得明显......它涉及悔恨的表达和对遵守澳大利亚边境保护法的重要性,”柯克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