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Adoor Gopalakrishnan表示印地语是一种美丽的语言,但它应该被视为区域语言,不应对他人强加。

Gopalakrishnan,74,在革命马拉雅拉姆电影院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被认为是印度最好的电影制作人之一。

“印地语是一种非常漂亮的语言。印地文中有很好的作家,毫无疑问,但你不能在其他人身上施加印地语......不仅是行政方式,而且否则,“他告诉PTI。

Adoor认为印度由各种文化和传统组成,“独家”态度不起作用。

“印地语只是官方拼版。因为正式他们想要从每个人那里有一种语言的态度......这是一种非常独特的态度。印度是一个不同文化,语言,生活方式的国家。

“当然,你必须允许和理解。这一切都只是在一起,印度由“他说,”他说,在孟买的第二版网关的边线。

Adoor说,对于一种归类为国家的语言,整个国家应该被播放。

“当您认为印地语是一种国家语言和其他语言时,这是错误的。所有语言都是区域性的,只有当该国的每个人都讲一种特定语言时,它只成为国家,但这不会发生,“他说。

电影制造者在1972年与他的第一部电影“Swayamvaram”开创了喀拉拉邦的新波电影运动。他昨证于2008年制造了“Oru Pennum Randaanum”(犯罪气氛),并获得了最佳导演的喀拉拉邦奖。

Adoor感觉印地语应该算作一个区域语言,因为该国许多地方的人们不会说它。

“在东北,南方,他们不会说印地语。所以,你不能称之为国家语言。这些是用于社区间对话的语言,而不是那种语言。印地语正在达到更多人,因为大多数北部正在讲印地文。它应该被视为区域语言,“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