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993年炸弹爆炸案件完成他的判决后,今天在1993年炸弹爆炸案中判刑后,Sanjay Dutttt在今年夏天开始射击悉达特Anand的行动电影。

“BANG BANG”导演首次与DUTT合作。

还阅读:在Sanjay Dutt Biopic中没有提供作用:Kareena Kapoor.

“我们很快就会在电影上工作。这是一个动作电影(尚未标题)与刺激的元素。我们将在夏天开始拍摄,“Siddharth告诉PTI。

还阅读:我不是恐怖分子,没有参与1993年的炸弹爆炸:Sanjay Dutt.

他透露它不是一个多斯特拉。该项目可能是他的监禁后为56岁的演员的第一个。

询问在电影中有一个领先的女士浪漫菩萨,Siddharth选择不提供任何细节。

还阅读:Sanjay Dutt说,23年后,令人惊讶的是一个自由的人,想念我的父亲Sunil Dutt

Dutt还将在Director Umesh Shukla的Untitled电影中看到,具有社会主题,Indra Kumar的第三部分漫画夹爪“Dhamaal”和“Munnabhai”系列的第三部分。

Sanjay Dutt的双胞胎Shahraan和Iqra迎接父亲拥抱,见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