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系列阳光德尔,Madhuri Dixit-Nene和Aditi Rao Hydari这样的金属赛城镇名人在星期天在情人节那天在Twitter上分享了心温变暖的信息。

这是他们要说的话:

阳光迪尔:每个女人都是美丽的,今天和明天,这没有由玫瑰或泰迪熊定义,记住这一点。情人节快乐。

每一个女人都是美丽的,今天和明天,这没有被玫瑰或泰迪熊所定义,记住这一点。#情人节快乐

- 2016年2月14日阳光德尔(@IAMSUNNYDEOL)

Madhuri Dixit-nene:所有我的推文心中的情人节快乐!用我的甜心庆祝!

所有我的推文心中的情人节快乐!用我的甜心庆祝! pic.twitter.com/kwh8pbnfej.

- Madhuri Dixit-Nene(@Madhuridixit)2016年2月14日

Aditi Rao Hydari:情人节快乐,愿每天都充满爱情!

情人节快乐,愿每天都充满爱情!❤️

- 2016年2月14日的Aditi Rao Hydari(@Aditireahydari)

Arjun rampal:情人节快乐。爱是唯一的真相,我希望你们都发现爱情和认可并珍惜永恒。

情人节快乐。爱是唯一的真理,我希望你们都发现爱和认识并珍惜永恒的人。❤️#情人节

- Arjun Rampal(@rampalarjun)2016年2月14日

Vivek Oberoi:情人节快乐!我收到了我妻子,Priyanka的最精彩的惊喜......从下午5:30从@zeetv上看它!

情人节快乐!!!我收到了我妻子,Priyanka的最精彩的惊喜......从下午5:30从@zeetv上看它!

- 2016年2月14日的Vivek Anand Oberoi(@vivek_oberoi)

raj kundra:无论如何,它是情人节。传播爱情和快乐,并记住比在亲人周围更重要的了!情人节快乐。

无论如何它是情人节蔓延的爱情和欢乐,记住的是比在亲人周围的更重要的了吗?#情人节快乐

- 2016年2月14日的Raj kundra(@therajkundra)

塔玛娜拜亚里亚:要充分地爱就是居住地,永远爱着永远活着。情人节快乐。

“充满热情就是充分地生活,永远爱是永远的。”#happyvalentinsday pic.twitter.com/kc2pgr4n5m.

- Tamannaah Bhatia(@tamannahspeaks)2016年2月14日

kunal kohli:情人节快乐。你最需要的是爱。咖啡https://www.instagram.com/p/bbwfjynj_h -/。

#happyvalentinesday #allyounedislove #coffee https://t.co/choacwfr9c

- 2016年2月14日的Kunal Kohli(@Kunalkohli)

saqib saleem:情人节快乐!!爱激情,全心全意。

情人节快乐!!热爱激情和全心全意.. Pyaar nahi Kiya Toh Kya Kiya♥

- Saqib Saleem(@saqibsaleem)2016年2月14日

Farah Khan Ali:情人节快乐到一个和所有人。愿你的生活中有大量的爱和光线。上帝祝福你。

情人节快乐到一个和所有人。愿你的生活中有大量的爱和光线。上帝祝福你。

- Farah Khan(@Farahkhanali)2016年2月14日

Raftaar:祝大家情人节快乐。这是我的短剪辑,唱一个超级点击马拉雅拉姆歌... https://www.instagram.com/p/bbwbc-hfwtw/

情人节快乐给每个人。:我是一个简短的夹子,唱一个超级击中马拉雅拉姆歌... https://t.co/y2hsuknf8j

- raftaar(@raftaarmusic)2016年2月14日

Arshad Warsi:情人节快乐。爱是所有问题的答案......爱,笑和慷慨地生活。

情人节快乐…。爱是所有问题的答案......爱,笑和生活慷慨......

- Arshad Warsi(@arshadwarsi)2016年2月14日

Mallika Sherawat:情人节快乐的亲爱的。

快乐#valentinesday tweethearts

- Mallika Sherawat(@Mallikasherawat)2016年2月14日

Sophie Choudry:醒来,闻到玫瑰。情人节快乐。爱。早上好。

唤醒并闻起来玫瑰#happyvalentinesday #love #goodmorning pic.twitter.com/wrduojrdad

- 2016年2月14日的Sophie Choudry(@Sophie_choud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