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Riteish Deshmukh,曾开始拍摄Ravi Jadhav的“Banjo”的“Banjo”,揭示了这部电影的射击应该在2015年10月开始,但它被推迟,因为他必须长期以来才能担任他的发型。

“关于看起来是Ravi Jadav的希望与看似不同的东西。我扮演的角色,它留在贫民窟,具有独特的风格。所以克里希卡(Lulla)坚持认为我应该长期成长,“Riteish在这里说”Banjo“的媒体互动。

“我们去10月开始开始射击,但正忙着做'Housefull 3'。我不得不推动射击有足够的时间来增长头发和风格,“他补充道。

“Bangistan”演员是“兴奋”成为电影的一部分,因为他认为他的“性格是非常独特的”。

“我真的很兴奋,因为这个角色是非常独特的。每天我来拍摄时,我都觉得渴望工作。我让我感到留在套装上,“他补充道。

看到照片:Riteish Deshmukh,Nargis Farkhri拍Banjo

谈到他的Co-Actor Nargis,这位37岁的孩子表示,她为这部电影“量身定制”。

“纳尔加斯完美地适合这个角色,并做得很棒。他说,举行来自美国的年轻女子的角色,露出来自美国的年轻女子的角色,因为她的口音是对角色的,“他说。

演员们还透露,他在童年时代学到了夏威夷吉他,并知道如何玩“Banjo”。这部电影的音乐由Vishal-Shekhar和歌词由Amitabh Bhattacharya刊登。

由Ravi Jadhav指导,“Banjo”也是明星演员卢克肯尼,他们在2008电影“摇滚!!”中播放了四个关键角色之一。

“Banjo”将由Eros International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