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Pa Cate Blanchett说她的迷人外观是一个“美妙的幻觉”,她甚至从未看过镜子。

46岁的“真理”女演员总是对她的时尚外观称赞,但她在聚光灯上常常感到不舒服,女性首先报道。

“我有一个伟大的方式处理所有人:我试着避免在镜子里看。在我们的房子在澳大利亚,我们唯一在浴室里的镜子。

在图片中:BAFTAS 2016:Kate Winslet,Julianne Moore,Cate Blanchett,Alicia Vikander,达科他州约翰逊在红地毯上

“当你在红地毯或奖励仪式上看到我时,我的样子是整个人团队的结果,这些人在我的头发上度过了一天,我的化妆和我的装备。这是一个美妙的幻觉,“她说。

“卡罗尔”星也表示,她对社交网络没有兴趣或在互联网上阅读自己。

“社交网络在某些情况下非常有用,但我喜欢将它与涂鸦进行比较。你可能会阅读一个或两件有趣的东西,但大多数东西都没有很有用。这就是为什么我远离Facebook和Twitter。

“我也不想在互联网上阅读自己。太无聊了。女演员说,我真正兴趣的是其他人和世界的事件和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