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J Aakhan Warish Shah No,Ki Tu Kabra Vichon Bol ... Ikk Royi Si Dhi Punjab Di,Tu Likh Likh Maaryy Wain,Ajj Lakhaan Dhiyan Rondiyan,Tenu Waris Shah Nuu Kain(我称Waris Shah,从您的坟墓内发言......一次,一个旁遮普犬的女儿哭了;你通过写作一个哀号的传奇;今天,一百万个女儿哭了,Waris Shah)

当24岁的Amrit kaur lohia唱这个曼陀大学伦敦伦敦礼堂的Amrita Pritam诗歌中的尖叫声的声音,她的头覆盖着拖曳的Sarangi,她撬开了分区的痛苦并刺痛了那些礼物的心。罗西亚通过Amrita Pritam的诗歌,正在询问Waris Shah,着名的Sufi Saint来介入暴力,对抗妇女。“这件作品总是带来了分区的这样的回忆。它让人们重新思考他们的根源,并鼓励他们思考边境。这些故事来自多年前,但这首诗仍然是普遍的,“罗西亚说,他不知道Jaipur文学节,Namita Gokhalale的作者和创始人主任在观众。

博克尔致辞,在上个月结束的斋浦尔文学节上邀请Lohia举行了卓越的表演。现在,Lohia正在与歌曲和许多其他人的印度古典和民间与爵士乐和灵魂合并。这是索拉历史学生的印度第一个这样的音乐之旅。

在Sikh家族的Edmonton中养,她在学校后长大,在Gurudwaras唱歌和Kirtan,并玩布兰妮斯皮尔斯和Christina Augilera Tapes。一个沉思的女孩,当她唱歌时,她“非常响亮”。“我认为这是对我来说的一种表达方式,否则,我不是一个谈话者,”洛西说,尽管它是kirtan中的一个整体元素,但洛里亚说,他们永远不会识别谐波的声音。她很快发现了邻近的Gurudwara的Dilruba和Sarangi,并用后者的多愁音调鉴定。“这个乐器有一些事情。我想更好地了解它,“Lohia说,来自Surjit Singh Aulakh的Sarangi,Maestro Pt Ram Narayan的高级弟子。

然而,Waris Shah在编写基于Manto的Toba Tek Singh在SOAS的比赛中是她自己的发现。“在我开始学习历史之前,我没有太大了解分区是什么。我的父亲在我的曾祖父如何失去所有财产的背景下提到了它。这是一个渐进的发现。它让我一段时间才能出来,“Lohia说,他包括爵士乐和灵魂的元素以及旁遮普民谣和印度古典。

“我从未在类型之间看到过边界。关于艾拉詹姆斯和艾瑞莎富兰克林的是我能听到他们通过歌唱的声明。我觉得古典更像是技术性,“罗西亚说。前者在她接近组成的方式时,她越来越多地谐振了她,并且在她唱片的方式中是一种大规模的影响。“由于旁遮普民众总是在那里,我甚至没有意识到它是多么有机成了,”罗西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