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m Kapoor的'Neerja'基于1986年在卡拉奇机场劫持的潘am飞行期间的真实事件,据称在巴基斯坦禁止在贫困光中展示该国。

在一个不寻常的情况下,这部电影已被禁止在这里,甚至没有提交给审查板。

Ram Madhvani导向电影围绕Neerja Bhanot,一名船上的航班服务员,潘迈·纽约航班,在劫持乘客的生命时被恐怖分子被恐怖分子被枪杀。

在某些报纸上的电影广告在2月19日展示了在巴基斯坦的许多Cineplexes和单幕剧院中发布,但它已经出现了商务部最初授权进口电影,但后来改变了他们的决定。相片:Fashionista sonam kapoor在Neerja的促销活动

“该部颁布了美国没有异议的证书(NOC)进口电影并将它带到巴基斯坦领土,但后来撤销了NOC,”IMGC娱乐表示。

Mobasher Hasan,谁领导了影片审查员(CBFC),表示,决定不允许电影进口来自于信息和商务部。

“这部电影从未向我们带来审查,”他说,加入商务和信息部还要求巴基斯坦电子媒体监管机构(PEMRA)确保在巴基斯坦的有线电视频道上显示“Neerja”。玩Neerja的母亲很困难:Shabana Azmi.

商务部官员表示,由于令人沮丧的性质,在贫困地点中描绘了巴基斯坦的内容,将撤销电影的证书。

IMGC执行董事Abid Rasheed承认,“Neerja”中有一定的反巴基斯坦元素,它显示了负面光线的穆斯林。

“这可能不会与当地的观众一起走得很好,”他推测。

巴基斯坦早些时候禁止大横幅印度电影,如“海滨”,“幻影”和“ek tha老虎”。'Neerja'主演Sonam Kapoor,由21亿卢比预算制成

由于在前军事独裁者的任期和Pervez Musharraf总裁,印度电影在巴基斯坦做得很好。

宝莱坞电影通常在该国再次蓬勃发展的电影业务,并导致巴基斯坦电影业的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