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故事持有Katrina Kaif和女演员的特殊地方,他在Abhishek Kapoor的“Fitoor”中看起来是FiREDAUS,即将到来的电影是一种激烈的爱和渴望的激情。

卡特里娜队在克什米尔集浪漫戏剧中对面的红头发美容Firdaus在Aditya Roy Kapoor的Noor中,他们的预告片和歌曲已经很好地收到了。

“这部电影的USP是其初恋和强大的初恋主题。这是一个关于为一个人的爱而战的理念。对我来说,爱情故事一直有效。人们可以比其他内容更容易地与这些故事相关联,“Katrina在面试中告诉PTI。

女演员对“Fitoor”非常有信心,这是一个现代的查尔斯狄更斯的经典小说“伟大的期望”。

“我们从电影中拥有”伟大的期望“。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电影,适合与我一起参与其中的人。我已经看过它,它真的很棒。这是一个强烈的薄膜。我为此感到骄傲,“她说。

这部电影具有32岁女演员和Aditya的不寻常配对,并且Duo的嘶嘶声已经是该镇的谈话。

赞扬她的Co-Star,Katrina说,Aditya在电影中给出了一个非常好的表现。

“迪迪达在电影中很棒。他是专注于他的工作。看到他的严肃性感到非常惊讶。在“Fitoor”看他的表演后,我认为很多人会感到震惊。

在制作电影期间,卡特里娜的震惊红色锁在戛纳电影节的国家和国外引起了每个人的关注,在那里,她去年亮相亮相。

女演员表示,这是董事Abhishek,他们坚持认为她的头发红色,因为它是中国叶子的色调,这部电影中的一个重要图像。

“Abhishek对头发颜色感到兴奋。他坚持不懈。它也类似于中国叶子的颜色。红色也是激情和爱的颜色,“她说。

当Veteran女演员Rekha离开该项目时,电影中有一个主要的中射铸造变化,并被“Haider”星星禁忌队取代,他们现在扮演Begum Hazrat。

“我相信每部电影都有自己的命运和旅程。什么并不意味着最终不会发生。这是最好的每个人。Abhishek已经把它带到了很好的地方,“Katrina当被问到它是否影响了这部电影时。

“Fitoor”也主演Lara Dutta,Rahul Bhat和Akshay Oberoi将于2月12日发布,恰逢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