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电影社会董事长印度(CFSI)的演员Mukesh Khanna表示,印度只能在纳伦德拉·莫迪总理领导下进步,并且任何政党都没有其他领导人的愿景。

“Shaktimaan”的老将演员在周五表示,该国没有不耐受。他说,一些艺术家和作家的奖项是所有政治的所有政治,他说。

“该国只能在Narendra Modi的领导下进步。如果你删除了他,所有各方都没有领导者,伴随着新的愿景,“他说。

Khanna在周六开始于此,在印度第19届国际儿童电影节的前夕与记者交谈。

该演员称,Modi是第一个关于在Red Fort垒垒的独立日地址期间谈到所有学校建造厕所的必要性。

“如果巴基斯坦袭击我们,我们将给出一个快速的回复。这是我们每年8月15日每年都听到的正常演讲,但首次谈到了总理对每个学校都有对男孩和女孩有独立的厕所的需求,“他说。

声称莫迪有巨大的想法,Khanna在他想到“在印度制作”之前没有领导者。

针对反对派缔约方,演员表示他们是为了它而对抗莫迪。

“他们想把他拉下来获得权力。他说,他们对印度没有困扰。“

CFSI主席表示,双哈尔议会选举的结果并不是一种指出,证明存在不耐受者。他将结果归功于太多人在一起通过Modi Not Secular的虚假宣传来参加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