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哈迈德汗已经为他的下一个喜剧电影而嗤之以鼻,艾斯编织家正在指导。

“我们正在使用(制作人)萨吉德·纳迪瓦的两三个想法。我们已经签了这部电影的老虎。我们正在努力的脚本......这是一个轻松的喜剧电影。Yunus Sajawal(Writer)正在努力(脚本),“艾哈迈德告诉PTI。

有报道称,这部电影将是1997年萨尔曼汗斯特拉斯“耶稣娃娃”的续集,而是艾哈迈德造成的这样的故事。

“这不是真的......只是猜测,”他补充道。

制造商尚未确认该项目的主导女士。

艾哈迈德说,他的电影拍摄将从明年中期开始。

25岁的老虎与艾克萨·卡普尔的家庭生产电影“飞行杰瓦”和“Baaghi”繁忙,由Sajid制作。

它是萨吉德,他在演员杰基·施埃罗夫的儿子发射了老虎,在宝莱坞,与“Heropanti”。

艾哈迈德也对他单身标题为“主超级”令人兴奋的阳光明媚的Leone,这将很快释放。

“我们对从”Dheere Dheere“视频中有Hrithik Roshan和Sonam Kapoor的回应非常满意。Sunny在互联网上很受欢迎,所以我们希望人们能够喜欢这个视频,“他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