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 Sunny Deol,以为电影中的动作序列而闻名,他说他在做行动时失去了根源。

“我开始了像”贝拉布“这样的电影的职业生涯,因为我相信它。我做了很多特技薄膜,但在我之间失去了我的根,“阳光告诉记者,在拖车的拖车的”再次加法“,他的封锁蛋白封入”ghayal“。

“行动很重要......今天人们正在做我早些时候做的行动......一个拳打和十个人正在飞行。每个人都开始行动,“他补充道。

58岁的演员聘请了好莱坞行动协调员Dan Bradley用于设计电影的动作序列。

“我喜欢丹布拉德利和他的工作,所以我们为这部电影带来了他。他是创意的。由于他的专业知识和电影的概念,我们能够在电影中带来现实,“阳光说。

“Papa(Dharmendra)看到了一些电影的部分......不满。我们将向他展示整个电影。我相信他会喜欢我所做的一切...即使它不好,他会说它很好。他补充说,已经有很多投入来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