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史密斯(Sam Smith)身穿Dunhill西装。

复制盖蒂

萨姆·史密斯(SAM SMITH)已采取Twitter行动,消除了他对接受奥斯卡奖演说的任何困惑,向达斯汀·兰斯·布莱克(Dustin Lance Black)道歉,史密斯的说法是例外。布莱克(Black)是公开的同性恋者,并于2009年获得了自己的《牛奶最佳原创剧本》奖。

阅读更多:山姆·史密斯的邦德之歌确认

“如此宿醉。真的感觉像是在做梦。”史密斯在获得Bond主题曲《写作在墙上》(Writing's On The Wall)的最佳原创歌曲之后,在早上发推文。“第二个公开赢得同性恋者的男同性恋者获得了奥斯卡奖,第三,第四或第一百名,这不是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向我深爱的LGBT社区发光。抱歉@DLanceBlack我现在一定会检查您的电影。恭喜您获得了奥斯卡x大奖。”

阅读更多:2016年奥斯卡:红地毯连衣裙

尽管史密斯实际上并没有声称自己是第一个赢得该赞誉的同性恋者(他的确切话是:“几个月前,我读了伊恩·麦凯伦爵士的一篇文章,他说,从来没有公开的同性恋者赢得过奥斯卡奖,如果是这样的话-即使不是这样-我想把这个献给世界各地的LGBT社区。我今天作为一个骄傲的同性恋者站在这里,我希望有一天我们大家能够平等地站在一起”。随着布莱克对此声明的反应迅速蔓延,互联网爆发了。

山姆·史密斯(Sam Smith)演唱了他的歌曲《写作在墙上》,这是最新的詹姆斯·邦德电影《幽灵》的配乐,并因此赢得了最佳原创歌曲奖。

复制盖蒂

“嘿,@ SamSmithWorld。布莱克在推特上说:“如果你不知道我是谁,也许是时候停止发短信给我的未婚夫了。”然而,布莱克昨天也很快对史密斯的道歉做出了回应。

“事实证明,这在Twitter上是充满活力的一天。从幽默到愤怒。前者的意图是……捍卫历史。所有人都爱不释手。”他接着写道:“亲爱的互联网:@ TomDaley1994和@samsmithworld是好朋友。他们发短信。因此,令我惊讶的是,Sam带我去了一个壁橱!请笑。”

阅读更多:英国人统治格莱美奖杯

阅读更多:Sam Smith为Balenciaga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