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第一件事。拿弓,kangana ranaut。你的肠道是令人钦佩的。我从未见过或听过一位女超级明星,这就像你在昨天在一个包装的观众面前做的那样。“为什么一个43岁的儿子需要他的父亲从争议中拯救他 - 这对你的这一极好的反应从群众中汲取了一个雷鸣般的掌声。

它需要真正的勇气在公共领奖台上说出这样的东西,也可以成为Hrithik Roshan的粉丝。您的直言不讳的自以为是,是一个在一个大多数其他女演员实践外交的行业中真正珍稀的特质。没有多少勇气叫Salman Khan的强奸妇女评论不敏感。你是第一个这样做的主席女演员,其他人只是遵循西装。你有勇气拒绝相对的男超巨星的电影,因为你不想发挥第二个小提琴,谈到你最高自信。

就HRITHIK而言,你一直把它还回到演员几乎撕毁了他的每一个故事,你的优步强烈的反驳。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给我带来了一个我无法破解的难题。它被称为Kangana Ranaut令人钦佩的胆量和Hrithik Roshan神秘沉默的奇怪情况。在这个大卫v / s goliath战斗中,大卫又名kangana一直在赢得每一次沉默的沉默的每一个口头战斗。

对于每个HRITHIK的隐蔽行为,从Kangana一直存在平等,直接和更具侵略性的反应。而女演员一直在做任何明显的强大支持。唯一的支持可能来自Vidya Balan,他们告诉我,她钦佩Kangana为自己站起来。

这正是你现在需要做的事情。为自己发声。自一天,您一直在沉默于Twitter上的一些隐秘信息,并通过您的劝告发出了几条陈述。在Kangana Saga的最终中从未直接回复。

还阅读/ kangana Ranaut在Hrithik Roshan:为什么一个43岁的儿子需要他的父亲来拯救他的争议

在Mohenjo Daro的音乐推出中,我向您询问了在对抗Kangana的战斗中没有得到从宝莱坞的支持,而你的回复是 - 当你走路的道路时,你不需要任何支持。也许你是对的。但随后沉默不能证明真理。作为Martin Luther King,JR曾经说过,“我们的生活开始结束我们对重要的事情沉默的那一天。”我觉得你的“尊严”沉默现在已经运行了它的黄金过程,并且更多的沉默只会验证说话 - 更好地保持沉默,并且被认为是傻瓜而不是说出愚弄并删除所有怀疑。

现在是时候说出真相可能是多么令人震惊的时候了。今天应该是一个安静的一天,以沉迷于一些斯法斯自我abhiyan并为所有人解决问题,以便生活以一种争议的方式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