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官方的。2014年诈骗电影,Sathuranga Vettai的续集将在牵头角色中享用Yesteryears Heartthrob Arvind Swamy和女演员Trisha Krishnan。这对将在长期和成功的职业生涯中首次在长袍的职业生涯中进行配合。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uper Happy 2B在船上的船上#sathurangavettai2由我亲爱的朋友@manobalam沿着d多才人@thearvindswami #lcykriller,”Trisha发布在她的Twitter帐户上,确认新闻。上周,她的恐怖喜剧电影Nayagi被释放,大多数是糟糕的评论。

与此同时,Arvind Swamy的最后一个泰米尔电影是去年的超海COP电影,Thani Oruvan。今年早些时候,演员还通过一个热门的游戏展,Neengalum Vellalam Oru Kodi在电视上首次亮相,这是对美国游戏节目的适应,他们想要成为百万富翁?

Sathuranga Vettai 2将由Actor和Manobala主任,他最近采取Twitter来确认项目及其董事。这部电影将由NIRMAL KUMAR指导,谁曾在2014年的2014年快速萨利姆与音乐作曲家转过榜首的演员vijay Antony。

除了音乐主任Sean Roldan除外,几乎所有工作在第一部电影中的主要成员都在第一部电影,包括电影摄影K G Venkatesh和Editor Raja Sethupathi。

这部电影有Radha Ravi,Nassar,Ponvannan,Sriman等重要角色。H vinoth,谁忘记并指导了第一期,将为续集编写剧本。

在这里检查推文。

船上超级快乐2b #sathurangavettai2由我亲爱的朋友@manobalam旁边d多才多艺@thearvindswami #lcythiller

- Trisha Krishnan(@Trishtrashers)2016年9月23日

2014年黑暗喜剧Sathuranga Vettai让每个人都有惊讶的是,箱子办公室成功。第一部电影基于农村地区的诈骗。然而,续集将是关于城市地区发生的诈骗。

Sathuranga Vettai有Natraj,Ishaara Nair,Ponvannan和Illavarasu在牵头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