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Radhika APTE说,当她即将举行的电影“鸡巴”的裸露的裸体场景发生病毒时,她并没有沮丧。

剪辑被视为营销噱头,并创造了一个争议。

“它不是令人意意的。我没有陷入困境(裸体场景)出来。我对所有这些事情都不困扰,“拉希卡,31岁告诉PTI。

“我确实知道我的角色需要我做裸体场景。我很惊讶媒体谈论它的方式,“她补充道。

询问她如何处理这个问题,而Radhika说:“我不太想到这些事情。这部电影远远超过这个场景。这不是一个泄露的场景,这部电影在许多国家(释放)国外,它可以在Netflix上提供。“

这部电影也是STARS Surveen Chawla,Tannishtha Chatterjee和Sayani Gupta。

由Leena Yadav的指导,“炒”在古吉拉特邦,追溯了四个普通女性的苦乐参半故事。它赢得了国际电影节的赞誉。

由Ajay Devgn和Aseem Bajaj制作的电影被设定为9月23日在印度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