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pasha Basu和Karan Singh Grover知道如何在每次一起出现时拍摄他们的热情商。恋爱夫妇也不会害羞地表达他们的浪漫。成为他们的婚礼图片或度假点击,他们足以让任何人嫉妒。这两个人互相召唤“猴子”,因此他们的婚礼也被他们和他们的朋友称为“猴子婚礼”。现在两者在自己的风格中庆祝他们的“蒙轩道”。虽然我们想知道他们指的是周年纪念日,但考虑到今年4月结婚,许多人都称之为他们的爱情周年纪念!

自从他们单独拍摄2015电影以来,Bipasha和Karan有一段狂热的关系。虽然这两者一直躲避这个问题,但他们终于在今年1月开放,宣布他们的婚礼。他们的婚姻是一个同样奢华的事情。他们典型的孟加拉婚礼使头条新闻成为他们梦幻般的点击。这也在他们的蜜月和几个其他海滩度假镜像上进行。这对夫妇似乎仍处于长期休假,因为它们在他们的社交媒体处理中分享可爱的扣篮。肯定听起来像一个完美的爱情故事,对吧?嗯,这就是这张照片描绘的东西。Bipasha分享了形象并标题为“我今天喜欢感谢你爱我...... #monkeyversary”。Karan重新开始了帖子并写道 - “你让一切都像下雨一样。”完全是adorbs!

查看与粉丝共享的图片Bipasha。

还阅读:Bipasha Basu,Karan Singh Grover选择退出MTV的现实秀。这就是为什么

最近的一份报告称,这两者被设定为在MTV上举办即将到来的爱情学校季节。然而,这笔交易持平,渴望再次将它们置于屏幕上的粉丝失望。这两者希望在现在作为一对夫妇返回相机前面。我们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