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fan Khan Starrer Madaari于7月22日击中了剧院,同一天超级明星Rajinikanth的电影,卡巴利在印度的剧院发布。第一天,这部电影以2.25亿卢比的收集,在第二次,(星期六)这部电影在印度达到了3.50亿卢比,由贸易分析师塔兰·阿达尔省推文。

在获胜的孟买Meri Jaan屡获殊荣的孟买Meri Jaan也会引起Irrfan Khan和Direct Nishikant Kamat团队的激动人心。虽然电影是关于采取立场和肩负的责任,但它也展示了父子之间的纽带。

Madaari在他的角色中展示了IRRFAN,他的代码很容易看到他是“表演”。但他被安置在一部电影的中心,这是如此拼凑而成,即使他无法拯救它,即审查了这部电影的印度快速评论员Shubhra Gupta。

“这个想法有力量。执行很少,“她在影片的故事情节上说。

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与Piku的演员分享了一个屏幕,赞成这部电影。“这很出色。我认为这是那些很长一段时间和我们所有人都在留在我们的电影之一,并将让你在情感上激动你,“Deepik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PTI报道。

手表:独家采访IRRFAN KHAN在MADAARI,他的宝莱坞旅程和更多

这位49岁的演员采访了像德里·阿尔维尔·克里维尔和RJD首席拉鲁普拉斯·斯塔夫·普拉斯·普拉斯·普拉斯德·王先生的政治家。然而,他也想采访纳伦德拉·莫迪总理,然而,演员还没有收到任何任命。

“在电影中,Madaari Irrfan Khan扮演一个为家人而战的男人。然而,即使在现实中,演员也有兴趣了解整个“系统”实际上如何运作和分析我们公民面临的特殊问题以及这些人们采取的步骤是什么,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演员就个人达成了政治家来扩大他的政治家关于完整系统的知识,“靠近演员的来源告诉印度快递。

但票房收藏并不是演员的主要关注点。“我的意图是通过电影招待观众。我从不考虑100亿卢比,200亿卢比,“他在与Jagdeesh Chandra的独家对话中说。

Madaari也是星吉米希尔格,Vishesh Bansal,Tushar Dalvi,Nitish Pandey和Ayesha Ra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