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shay Kumar's Rustom不仅给了一个奇怪的爱国扭曲到纳瓦湿谋杀案,它也显然可以让海军统一错了。根据一条推文,宝莱坞 - 一如既往 - 已经设法得到了统一的错误。印度今天的推文执行编辑Sandeep Ofnithan说,“宝莱坞永远无法得到统一的权利。Horrid #rustom(在'59中设置)也不例外。“

为了确保没有错过任何错过,在推文中的一张图片中清楚地指出了一切。以下是揭示 - Akshay在佩戴Kargil Star 1999和OM Parakram 2001-02中显示。考虑到这部电影是在1959年的基础上,Akshay如何在1999年的Kargil战争中争斗?只有电影制片人可以回答这个问题。

印度电影业还未走了很长的路要走 - 如何将现实生活角色转变为鼓舞人心的屏幕英雄。它具有历史悠久的举起现实生活的事件,并将其转换成顶层近乍奇的材料 - 仅适合群众。经常发生的是,模仿结果是一个模仿而不是疯狂。

这不是电影第一次对统一有问题。Shah Rukh Khan在Jab Tak Hain Jahan的角色也被批评,因为为了看起来良好的屏幕而统一。这不仅仅是以错误的方式穿着制服。在过去,电影制作人也已经离开了,没有给他们的演员提供适当的士兵发型。

演员经常谈论他们对制服的男人的欣赏。他们讨论了他们对国家的贡献,以及在屏幕上致统一的愿望。在接受采访时,Akshay说,他觉得在填补制服后感觉更负责任。

宝莱坞永远无法得到统一的权利。HorRID #rustom(在'59中设置)也不例外。 pic.twitter.com/t7nyajagdm.

- Sandeep(@sandeepunnithan)2016年8月15日

如果我们的行动者如此尊重我们的士兵,为什么他们不能只有一次获得制服?这不是最好的方式向武装部队致敬的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