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 Akshay Kumar对即将发布的Rustom感到独特的事情是一个有婚外活动的女人。Rustom是一种基于海军军官K M Nanavati的现实生活的即将到来的犯罪戏剧电影,他试图谋杀妻子的情人。

这部电影在铅作用中展示了Akshay Kumar和Ileana d'Cruz,这部电影显示了一种关系中的新维度。“通常,在印地语电影中,一个男人进入婚外活动,他的妻子原谅并接受他,然后他们愉快地生活。但是没有电影,女人有婚外活动,要求宽恕,丈夫决定是否原谅或不。

“我认为这是电影的USP。没有人能否否认这种情况不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阿克第在这里接受了一次采访。由Tinu Suresh Desai Rustom的指导是在8月12日发布的。这部电影将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看到这部48岁的演员第一次在踢海军军官。“我没有采取书籍或开始教训和学习印度海军的规则和规定。我没有遇到海军上的任何人,“他说。

“有一名海军官员正在引导我们如何致敬和穿着徽章,如何走路应该是如何穿制服的,”他补充道。Airlift Star在穿着制服后说,他的行走方式完全改变了。“当你把自己担心的制服时,有一些东西。它让你觉得自己是男人并负责。我羡慕穿着制服的人,“他补充道。

还阅读:Hrithik Roshan结束了Rustom与Mohenjo Daro冲突与此推文到Akshay Kumar

Rustom是由Neeraj Pandey制作的,这将是Akshay与特别的26和宝宝的第三次合作。“剧本真的很好。没有一个好故事,他甚至不会来找我。我们正在制作另一部电影,“他说。

在这里观看rustom拖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