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harth Malhotra的屏幕角色对卡普尔和儿子挣扎的作家的故事已经将一个和弦击中了与众性的人物,因为它也是在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事情。

在Kapoor&Sons,Sidharth的角色故事作为作家,其想法被盗。这是一个作家写信给Sidharth关于他在电影中与他的角色Arjun的个人糟糕经历写的。

当Sidharth了解到这个特定作家在现实生活中经历了同样的情况时,他对这位作家表示同情,并希望他在不久的将来得到他的到期。

“这是可悲的,要知道他在现实生活中遇到此!在玩Kapoor和儿子的角色之后,我完全同情他,我相信他将在不久的将来得到他的到期,“Sidharth Malhotra说。

Sidharth目前正在拍摄他即将到来的爱情故事Baar Baar dekho对面Katrina Kaif。他最近分享了他电影的第一张海报,在屏幕上瞥见了Duo的炙手可热的化学化学。

Sidharth和Katrina将在电影中首次分享空间。

由借调董事NITYA Mehra的指导,Baar Baar Dekho在9月9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