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ilavati医院近一周的逗留后,Veteran演员Dilip Kumar今天在中午之前出院。看起来黑莉和丰满的,戴着浅粉粉色衬衫的Dilip Kumar在大约11点55点左右转动医院,并伴随着妻子的耶拉达和其他家庭成员。

Dilip Kumar被围绕医院入口处聚集的杂色人群迎来了迎接。很快,你的特写队被转身为一辆候车车,Saira Banu在车里旁边的地方带了她的地方。在放大之前,萨拉表示她的感激之情,感谢所有祈求超级巨星演员的健康的人。

医生早些时候计划昨天晚上向他释放他,而是因为他们觉得早晨而反对它会是更好的排放时间,以便牢记患者的舒适度。

还阅读:Dilip Kumar表现不错;将于明天从医院出院:Jalil Parkar博士

Dilip Kumar的妻子女演员Saira Banu早些时候说,演员在患有高烧,胸部感染和呼吸问题时住院。

Ani推文着他从医院出院的新闻。

孟买:#dilipkumar从丽拉维蒂医院出院

- ANI(@ANI_NEWS)2016年4月21日

Jalil Parker博士昨天告诉媒体,“Dilip Kumar表现不错,他很健康。他的报告正常。我们决定明天早上排出他,而不是今天牢记患者的舒适感。“

传说中的演员,其真实姓名是穆罕默德Yusuf Khan,在六十年的六十年的长期职业生涯中取决于“Madhumati”,“Devdas”,“Mughal-e-Azam”,“Ganga Jamuna”,“Ram Aur Shyam“和”业力“。

他在1998年的电影“Qila”上次看到了屏幕上。他于1994年与Dadasaheb Phalke奖获得了荣誉2015年的Padma Vibhushan。

在呼吸问题后,演员被录取到医院,现在已经完全康复。

(带有PTI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