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星瑞安雷诺兹正式在船上再次适合“死侍”续集。

Hollywood记者说,在Marvel Superhero电影击中电影院,福克斯在福克斯20世纪的福克斯队确认,他们已经在Las Vegas Cinemacon的出现时已经致力于在Las Vegas Cinemacon的出现后续行动。

除了雷诺斯返回名称冠军雇佣兵,艾克斯·威尔逊,主任蒂姆米勒将回归,以及原来的作家Rhett Reese和Paul Wernick,谁将笔借入新脚本。

目前不清楚Reynolds'Co-Stars Morena Boccarin,T J Miller和Karan Soni将为第二期进行重新调用其角色。

阅读更多

解释:为什么Deadpool Actor Ryan Reynolds投资WREXHAM AFC?TJ Miller不希望迪斯尼将Diredpool 3Deadpool 3完全发生,说Pikachu将在面对offisney中击败Direpool,以便奇迹将继续制作R-Rated Deadool电影

“Deadpool”被证明是一个杀手袭击,迄今为止全球7.6亿美元汇总,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高的R级电影。

在等待的独立“Deadpool”电影中,续集确认的消息将受到流行的漫画人物的粉丝热烈欢迎。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