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loe的kocktails”主持人Khloe Kardashian使她的Snapchat首次亮相并发布了几个视频,其中一个是自己和她疏远的丈夫拉马尔奥多姆。

Kehloe的姐妹Kim Kardashian,Kourtney Kardashian,Kylie和Kendall已经在Snapchat,报道了Ace Showbiz。

“这太可怕了。我的第一个snapchat。但我有一个良好的过滤器,所以这一切都很好。大家好,“她在第一个视频中说道。

这位31岁的明星被看见穿着一件黑色衬衫,带有低切割领口,同时体育烟熏眼睛和两个迷你面包。

片刻之后,Khloe使用了臭名昭着的大眼睛过滤,因为她将奥多姆作为她的第一个共同明星推出。“我想在Snapchat上拥有我的第一个Co-Star,”她称她拍摄了相机以捕捉Odom。

“有什么好的,同性恋?”前洛杉矶湖人明星说。

“就是这样?”khloe问道,拉马尔回应了,“就是这样。”

Khloe后来发布了两个视频,因为她在着名的应用程序上探索了其他过滤器。在其中一个视频中,她看到Zayn Malik的“傻瓜”跳舞。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