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 Ranveer Singh off到巴黎开始拍摄即将举行的电影“Befikre”。Filmmaker Aditya Chopra的下一个大项目'Befikre',Stars Vaani Kapoor沿着边缘。演员似乎在他的Twitter手柄上完全#befikre模式。“Bajiroao Mastani”演员的封面形象说明了电影的发布日期,而他的展示图片具有巴黎的“最大的吸引力”,埃菲尔铁塔。

演员标题为在Twitter上共享的图像,并写了“巴黎绑定”,这具有心脏表情。

巴黎约束......! ! ! #befikre pic.twitter.com/xzwu0dwmlp.

- 2016年2月23日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将在电影中看到浪漫,这将在巴黎广泛播放。共同体明星宣布宣布在VEDIO中的12月9日的电影发布日期。在yash raj电影发布的视频中,Vaani Kapoor被看见在法语中宣布这部电影的发布日期,而Ranveer以后作为翻译。

还阅读:Aditya Chopra的Befikre主演Ranveer Singh,Vaani Kapoor于12月9日发布

Aditya Chopra在七年后返回方向,他的最后一条导演是SRK-Anushka Starrer Rab Ne Bana di Jodi。Chopra将首次引导电影,而不将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作为其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