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出否定否则之后,依据Zinta似乎都将其与她的朋友GeneEng结婚,他现在被称为她的未婚夫。

女演员全部将在美国嫁给基因,然后是孟买的接待党为她的行业朋友。这位女演员继续严格地对此的发展。

报告还表明,食品野餐将捐赠从其婚礼图片生成的收益。据信他们将拍出他们的私人婚礼图像,以便拍卖,并将出现的收益迈向Zinta基金会。

在图片中:Zinta的菲律物Zinta在美国结婚基因GeneEteng,见照片

说:“权力夫妇决定指导他们婚礼的所有炒作和预期融入慈善事业。他们将把他们的私人婚礼图像放在拍卖中,这些收益将朝着优越的Zinta Foundation。野餐的基础致力于教育儿童和老年人家庭康复。从众多慈善倡议中涉及一些慈善活动,因为她是一个非常私人的人。然而,她和基因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小路入社会返回社会来庆祝他们生命中的这个欢乐的时刻。“

这是愿望和基因的伟大而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