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中美国情景喜剧“朋友”通过演奏扑克游戏,在他们的董事的坚持下,为他们的坐下和屏幕友谊设定了基础。

詹姆斯洞穴,全球流行展的主任,借给六个主要演员成员的房间,并强迫他们连接赌博牌游戏,而现实生活的粘合运动后来是第一个系列的一集展示,报道了Femalefirst。

扮演Ditsy Phoebe Buffay的Lisa Kudrow说:“洞穴给了他的梳妆室,因为它很大。我们真的想连接。我认为这是一种不言而喻的,但我们本能地觉得我们需要成为朋友,我们需要相处,我们需要连接。

“所以我们开始玩扑克,吉米给了我们他的房间,以便我们为我们提供更大的环聊室。”

Jennifer Aniston补充说:“他们撰写了一系列关于它的剧集!”

Matt Leblanc - 谁也加入了David Schwimmer,Matthew Perry和Courteney Cox的系列中 - 也将詹姆斯归入詹姆斯与队伍联合起来。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洞穴)真的鼓励我们所有人相处,并彼此相互了解,彼此友好,并互相支持,互相帮助。”

1994年在电视屏幕上首次亮相,并制作了伙计们:Phoebe,雷切尔,莫妮卡,罗斯,钱德勒和乔伊在每个家庭中得到了认可的名字。

团伙 - 除了马修 - 重新团聚“,”必须看到电视:对詹姆斯洞穴的致敬“这将在NBC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