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alam电影导演Rajesh Pillai今天(2月27日)在Kochi的PVS医院消失。他是41岁。

医院的一名官员确认了电影制作人的死亡11:45。

他于2月25日被送往医院,并立即放在呼吸机上。

众所周知的导演,他是“交通”和“MILI”等路径破坏的马拉雅拉姆薄膜患有肝硬化

几位在他的电影中工作的演员赶到了医院的听证会,关于他在11.45点的消亡。

电影制作人在发布他最新电影“vettah”的后期生产期间患有肺炎,它恶化了他的健康状况。

在“弗莱特”,主演Manju Warrier和Kunjacko Bobban,击中剧院,他的死亡是一天。这部电影在进行治疗时完成。

他的身体明天将被火烧。

宝莱坞演员Manoj Bajpayee,在尚未发布的印度地发布了“交通”,在Twitter上融合了Pillai的死亡。

于是伤心地听到的拉什·皮莱#traffic.may他安息的目录的过早死亡。

- Manoj Bajpayee(@bajpayemanoj)2016年2月27日

他的Cop-Divya Dutta的合作明星写道,“失去了一个非常亲爱的导演Rajesh Pillai ......谁在尚未发布的美丽电影#交通中指示我!亲爱的先生,先生!“

失去了一个非常亲爱的导演Rajesh Pillai ......谁在尚未发布的美丽电影#交通中指示我!撕裂亲爱的先生!

- Divya Dutta(@ Pyadutta25)2016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