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电视明星Khloe Kardashian已经挤压了她约会疏远丈夫拉马尔奥多姆的谣言。

报道,前夫妇的报道重新推出了纽约为凯田西部的仙子三时装秀,报道了人们杂志。

这位31岁的“跟踪kardashians”的明星走到了Twitter抨击报告。

“上帝禁止前进口是亲切的。事件有什么问题。人们应该赞美善意。不是质疑它,“她写道。

<p class =“twitter-tweet”data-lang =“en”> <p lang =“en”dir =“ltr”>上帝禁止的前埃斯是蜜饯?!?!WTF对人有问题?!?!人们应该赞美善意。不问题</ p> - khloé(@khloekardashian)<a href="https://twitter.com/khloekardashian/status/697993663486541824> 2016年2月12日</a> </ p>

Khloe最近从男朋友詹姆斯哈登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