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maker Prakash Jha说,当他对它的信心并可能考虑音乐方向时,他试图表现得很努力。

“自从开始以来,我想成为一个演员。你必须非常终止,因为我也必须处理方向,生产和写作,并且有许多与之相关的任务,“JHA说,他的代理首次亮相即将到来的电影”jai gangaajal“。

“代理并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它有自己的技术,自己的过程,当我决定它时,我想到了掌握它,试图了解它,也有利于它,因为这是责任的任务当你打算做表演时。你不能令人失望,如果我让自己失望,这对我来说很难,这是我永远不做的事情..

“但是在自己内心你有意识到你能做的所有东西,这种愿望都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并充满信心。所以可以出现这些需求。我已经开始玩钢琴来撰写一些东西,并假设在未来我觉得,如果我有信心,我会撰写,“导演说。

拖车在Sukhwinder Singh的声音中看到了一首强壮的歌曲,专辑也看到了Bappi Lahiri借给他的声音。通过Salim-Suleashir和Salim-Suleasiman的歌词在电影中使用了十首民歌,由Salim-Suleasiman组成了JHA以前的作品的音乐,如“Satyagrah”和“Chakravyuh”。

“这些是我们电影中的土壤的歌曲,这将为我们的电影提供新的维度......现在喜剧正在继续,有人说些什么和容忍,不容忍,种姓正在讨论。在这个喜剧中出现了一种歌曲,因为它不仅仅是歌曲,而是一段时间的歌曲。

“我们看到了10个这样的情况,所以我们花了10个民歌,萨利姆 - Suleiman给它带来了现代的感觉,并像我们的电影一样大而且很大,”他补充道。

“jai gangaajal”星星Priyanka Chopra作为一名警务人士的主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