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Pulkit Samrat,他正在为电影制片人Divya Khosla Khosla Khosla Kumar的浪漫戏剧电影“Sanam Re”而言,他说他没有看到男性或女性导演之间的任何区别。

Pulkit主要主演的男性总监直到现在,直到现在,这是第一次由女性主任执导。然而,他认为,两者在方向方面没有任何区别。

“我在男性或女性导演之间没有看到任何不同。Pulkit告诉IANS,它才是作为董事并拥有完全控制并进行正当的控制权。“

“Divya非常准备,非常热衷于她的工作。她在纸上写下了这么强的角色,使我们的工作更容易描绘他们屏幕上,“演员在拍摄电影中,像”Fukrey“一样,”o teri“和”bangistan“。

“Sanam Re”,它是在星期五(2月12日)发布的,也是明星“Vicky捐赠者”名人堂女演员Yami Gautam。

Pulkit赞同与女演员合作的经验说:“她完全忘记了我们在切尔西在Shimla的学校拍摄,因为这是她学校曾经参加比赛的学校。她肯定在那里重温了她的童年。她曾经告诉过她的所有经历。“

“对于我们甚至不得不经历彼此的学校照片。这是一个有趣的经历。“

除了他们,“Sanam Re”也是明星Veteran演员Rishi Kapoor和Urvashi Raute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