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的赫敏,艾玛沃特森据报道,艾玛沃特森在据据报道发现与Tech Manager William”Mack“Knight有一段时间后引发了约会谣言。

35岁的沃森,25岁,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豪华大苏尔顿度过了一周长的度假胜地,享有邮政牧场旅馆的设施和风景秀丽,并被当地的面包店停下来,在那里他们据说享受伍德 - 消防披萨一起,报道了e!在线。

“麦克只是一个与好莱坞无关的正常,脚踏实地的家伙,艾玛喜欢这个,”一个消息人士说。

“她与马太福音(Janney)分手留下了真的伤害了,这让她带来了一年多的时间才能再次与某人重新开始。当Emma没有工作承诺时,他们对彼此非常满意,看到对方。“

这不是这两者首次被淘汰出局的第一次。

回到10月份,骑士在看到“汉密尔顿”之后,骑士从纽约市的百老汇队的Richard Rodgers剧院被护送Watson在看“汉密尔顿”,这是一个关于创始人的嘻哈音乐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