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孩大声明星金伯利沃尔什希望她可以再次重温婚礼当天,因为还有太多才能接受。

歌手在巴巴多斯于1月31日与长期合作伙伴Justin Scott联系着结合,并承认庆祝活动比她所希望的“这么多”,报告了Femalefirst。

“这婚礼是被我们爱的人所包围,一直是我们希望的一切,这就是如此。

“我会做任何能够扭转时钟并重新开始的东西。我们有很多我们还无法接受,但我相信我们会花我们的整个蜜月重点。这是我们将珍惜我们的生活中的一天。“

这位34岁的美丽在贝特蕾丝新娘的定制蕾丝和丝绸礼服中走下了过道,虽然她的新丈夫被她看起来的方式被吹走,但沃尔什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没有看她接近祭坛。

“我等不及要看她。虽然我很快意识到我甚至在丈夫和妻子的时候在狗窝里,当她在祭坛上的第一个言语时,'为什么你没有转过轮子?'

“当我做的时候,虽然......哇。她只是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比我见过的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