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卡普斯和儿子的拖车在多路复用,整个演员和船员在2月10日出现了全力出现。其中一只早些时候到达场地的早期鸟儿是老将演员rishi kapoor。

散文的高级演员,散文族裔族长的角色在电影中,看起来很高兴,并在发布开始之前,与生产者Karan Johar和电影的年轻演员热情地互动。

还阅读:KAPOOL&SONS拖车:兄弟fawad和锡达特斯的情感旅程

坐在第一行中,高级演员看起来所有人都要参加拖车发布和预定遵循的新闻发布会。然而,丽思卡普尔的心情接受了拖车正式发射的剧烈变化。

一旦筛选拖车完成,丽里斯在他的手机上打字疯狂地走到Karan Johar,并在他的耳朵里窃窃私语。在听到同样的情况下,卡兰的脸转动了一个tad坟墓,而电影制作人点点头回应riki的耳语的陈述。几乎立即就足够了,在一个人甚至眨眼睛之前,丽里就像风一样。

还阅读:我在印度遇到了巨大的爱情和热情好客:Fawad Khan.

虽然每个人都在想知道Rishi突然出口的原因,Karan走到了舞台上,宣布,老将的演员必须立即离开,因为这需要他的存在而迫切需要播种。

好吧,让我们希望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