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 Ranveer Singh飞往多伦多的一路飞往多伦多,用他所谓的女朋友Deepika Padukone庆祝情人节,他正在拍摄“XXX:Xander笼子的回归“在多伦多。

电影DJ Caruso的主任花到了Twitter与“特殊嘉宾”共享一张照片。

今天套房特殊访客。#ranveersingh和一个非常快乐的#deepikapadykone。伟大的精神和微笑。#cooldude pic.twitter.com/dvwmwh1nz2.

- D.J.Caruso(@deejaycar)2016年2月13日

“今天套房特殊访客。#ranveersingh和一个非常快乐的#deepikapadykone。伟大的精神和微笑。#Cooldude,“他用”Bajiroao Mastani“对标题为照片。

还阅读: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在多伦多一起庆祝情人节

29岁的Deepika正在让她谈论好莱坞与VIN Diesel-Starrer亮相。

柴油回到了笼子里,在八岁的缺席后返回国家安全机构。这部电影也是明星尼娜·德布雷夫,塞缪尔·杰克逊,红宝石玫瑰,李丽和托尼·贾纳。它将在2017年发布。

30岁的Ranveer将在Aditya Chopra的董事会“Befikre”中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