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新电视节目“Jaane Kya Hoga Rama Re”,它将突出各种辛辛格在其中的恶魔,周三在这里推出。Veteran女演员Supriya Tathak在其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将她的性格描述为“自我制造的女人”。

展会谈到了困难的社会邪恶。

由Shobhana Desai Productions生产,该节目将在11月16日开始使用寿命ok,还将采用Actors Vinti Idnani和Jatin Sharma。

“我的角色在演出中是一个自我制造的女人,一个孤独的女人,谁已经看到了很多困难,面对他们。使用这种力量面临着某些经验,她能够处理任何情况。

“她不相信她以任何成本都很脆弱。她涉及人们的问题,并相信她将能够提供帮助,“Supriya说。

“Jaane Kya Hoga Rama Re”是Nandu和Raju角色的故事。它是针对他们功能失调的附近的背景。

聘请交通警察南邦的Vinti表示,她的性格“相信在不考虑它可能对其他人的影响”的情况下就是对或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