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公爵夫人今天晚上在德鲁里巷的皇家剧院参加了1980年代托尼奖获奖音乐剧《 42街》的西区翻拍开幕之夜,这是她作为东英吉利儿童医院的皇家赞助人的角色的一部分。

公爵夫人为此选择了色调合奏,例如马尔凯萨·诺特(Marchesa Notte)的绯红色连衣裙,网眼紧身胸衣和喇叭形短裙(售价1195美元),搭配勃艮第手拿包,猩红色真丝绒球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的耳环和类似色泽的宫廷鞋。

虽然公爵夫人以前没有穿过Marchesa Notte的礼服,但鉴于42nd Street是美国音乐剧,这是今天晚上的合适选择。总部位于纽约的品牌是Georgina Chapman和Keren Craig的第二条(更实惠的品牌)品牌,他们同时也是Marchesa的负责人,并以制作精美的红地毯礼服着称,为Penelope Cruz,Halle Berry和Emma Watson等人提供华丽的外观,仅举几例。

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 Hellomagazine》采访时,这名英国设计二人组说:““我们喜欢Kate Middleton的风格,”接着说,“我想我们想着每件礼服,以使某人觉得自己就是她。” “两人还承认他们确实很想为公爵夫人穿衣服。

剑桥公爵夫人:每件衣服

今晚公爵夫人的造型要显着休闲,这要比之前为履行EACH承诺所穿的服装休闲得多,其中包括霍布斯(Hobbs)的一件绿色花呢两件套将于今年1月参观诺福克临终关怀,以及凯瑟琳·胡克(Katherine Hooker)的一件简单的红色上衣。参加2014年的EACH医院招待会。

考虑到今晚活动的迷人性质,公爵夫人转而穿上蕾丝连衣裙就不足为奇了,她曾多次使用这种风格,几天前她穿着绿色的Temperley礼服来自2017年晚宴,她穿着象牙凸花花边的Self Portrait连衣裙,出身于名为Bob首相的A Street Cat。她显然很喜欢这种风格。

自2012年以来一直担任EACH皇家赞助人角色的公爵夫人帮助发起了新的诺福克临终关怀医院The Nook的呼吁,该活动于2014年由42 Street Streetis进行了翻拍。屡获殊荣的歌手Sheena Easton由Mark Bramble导演,目标是为该项目筹集1000万英镑。

在Ticketmaster上购买第42街的门票

物超所值,让您的工作服春季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