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Douchez才34岁,非常年轻,他负责一支由40多名娇小主干组成的团队-这些裁缝将香奈儿创意总监Karl Lagerfeld构思的定制设计变为现实。特别要考虑的是高级时装的悠久历史。

但是Douchez从很小的时候就知道她想从事时尚工作,并且由于对制衣技术的热情,她开始接受15岁的专业培训。在纪梵希(Givenchy)任职10年后,她于2015年被香奈儿(Chanel)猎头。

她接到电话时说:“我简直不敢相信。”然后进行了几次采访,对拉格斐本人进行了决定性的采访:“那是我一生中最疯狂,最紧张的一天。”

杜切兹现在是拉格斐最亲密的合作者之一,享有特权。香奈儿(Chanel)两年一次的高级定制时装秀前六周,他将向她和工作室的三位负责人展示他的素描集,并讨论每种设计。

作为两个“笨拙”工作室之一的负责人(创建所有软性工作室,而不是量身定制),Douchez的责任是使每个工作室都成为现实。将结构分配给她的团队后,她将监督大约20项礼服的制作,通常会建议面料和修饰。

“我最喜欢的工作之一是与卡尔会晤。我喜欢听他通过他的视野说话,没有什么让我感到满足,就像他快乐,当我们把他的想象变成现实一样。”

在将系列展示给媒体和买家之后,Douchez花费了整年时间完成订单,制作了适合每个客户实际尺寸的人体模型,然后将其存储在巴黎的Chanel工作室中,然后前往美国,迪拜和伦敦进行装修。

“我喜欢满足客户的需求,以确保他们穿着像手套一样适合自己的漂亮衣服。我喜欢草图变成现实时发生的魔力。”

chan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