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誓每个赛季都会退出销售,而且每个赛季几乎都会撤回提款-通常是到上午10点,当第一个下降70%的警报降落在我的收件箱中时。

对这种古朴的消费者习惯没有面子和毛茸茸的表情是没有意义的。讨价还价令我深感满意。您设法得分和“保存”的内容已成为水冷却器对话的一部分。这种在塞尔福里奇(Selfridges)外面形成(或多或少)有序队列的痴迷冲动肯定会回到猎人与采集者的本能上,并找到附近没有其他洞见者发现的浆果树-最大限度地减少产量。遗憾吗我有几个。但是这些最终帮助形成了一个或多或少的防呆销售策略。

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现在都更加习惯了销售购物者。永久性折扣,包括Bicester Village,麦加专为品牌标签的专家而设的商店,TK Maxx以及The Outnet等在线销售网站(常年提供折扣),这意味着疯狂的恐慌购买不再像以前那样坚信( nb:这种专注宁静的优越状态仅适用于时尚购买者:在Curry旁边70英寸纯平屏幕上发生的事情仍然留在Curry身上。为了以防万一,这里有一张婴儿床。每当发现自己在高街/计算机附近时,请参考它。

1.不要仅根据减少量或“节省”多少来决定购买

你在花钱。重要的计算是您值得多少。

2.确定您要寻找的必需品,经典商品还是难以理解的物品

那是不确定的,直到您看到它们。这三个都是有效的购买,但需要不同的条件。最好不要尝试在同一个郊游中解决所有这三个问题。

3.将每年两次的正式销售周期转变为盘点您已经拥有的,需要改变的东西和必须抛弃的东西的触发器

清除浮渣之前,不要买任何东西。一进(至少)一进是您的合并/收购政策。

4.利用这段时间重新整理衣柜

无论在身体上还是在脑海中,以便您知道需要注意的区域。如果您已经彻底完成了功课,那么您应该可以在下个赛季购买一些关键单品-时尚前锋商店总是早在这些商店中,而且总是有一些商品。

从左到右:肖恩·莱恩(Shaun Leane),白金交叉戒指,WAS£1950-现在£1365,符合Matches Fashion Eddie Borgo,密钉叶袖,WAS£458-NOW£320,Matches Fashion; Monica Vinader,巴哈玫瑰金镀金祖母绿项链,WAS£750 -净价£450,净现价:Aurelie Bidermann,Mini Creoles镀金和棉圈耳环,原价£120-净价£72,净现价

5.不要着急

所以你想念它。世界不会终结。如果您仍然想在六个月内找到一个人,那您将知道在下一批销售中要寻找什么。不要误以为好东西在头几天就被抢购一空。一个女人的好处就是另一个女人的灾难。您可能会在销售结束时找到所需的商品,甚至可以减少更多。

6.就是说,不要浪费时间在便宜货仓里挖东西

已经通过了几双眼睛(和手)?任何体面的东西早已不复存在。

7.请注意,一些很棒的包包成为了销售

您可能没有抓住所谓的It-Bag(谁想要每个人都拥有的东西吗?),但是您可以找到持久的奖杯,而价格却不会让人感到心。

左上角顺时针方向:Gucci soho mini,WAS£565-现在£396,Net-a-port Eclipse马鞍,WAS£1350-NOW£945,Bally Falabella背包,WAS£765-NOW£382.50 Stella McCartney Victoria BeckhamQuincy钴皮革手提包995英镑-现在£497.50英镑,哈维·尼科尔斯

8.不要为想像中的重量减轻7磅的人买东西,也不要裁缝专家

下摆是一回事。但是,如果需要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则上面没有您的名字

9.用你的想象力,而不用幻想

更改按钮可能具有变革性,但是您无能为力,可以改善无聊的领口或袖口不平顺,除非您是Sarah Burton

10.升级。您可以在大街上以49英镑的跳线节省10英镑

但是现在也许是时候以低廉的价格对待自己的高品质跳线。

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羊毛毛衣配花卉图案,WAS 515英镑-现在£257英镑,Style Bop Mary Katrantzou,Flosi高领毛衣,WAS英镑500-现在£350英镑,My Theresa Tibi,超大羊驼毛混纺bouclé毛衣,WAS 415英镑-现在£249,Net-a-porter

11.利用销售来库存被忽视(但价值不菲)的配件,而这些配件太小巧而无法在今年剩余的时间里购买

例如醒目的皮带或一些动物的图案。两者总是会激怒本来太过经典的服装。

埃米尔里奥·普奇(Emilio Pucci),编织边饰麂皮浅顶软呢帽,WAS 315英镑-现售£242,网购; Trapeze吊坠,WAS 250英镑-现在125英镑,Dinny Hall;豹纹蛇Rivington离合器,WAS 85英镑-42.50英镑,吹口哨

12.令人惊讶的是,尽管它几乎不是季节性的,但越来越多的高级珠宝进入了销售。

尤其要看大型时装屋。查看netaporter.com,matchesfashion.com和brow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