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没有结束禁止禁令的争议,禁止MNS在URI袭击事件的后果中所要求的麦克斯坦演员。在星期六在新德里举行的桥梁会谈中,王牌编舞师和董事法拉汗,在与快递集团执行董事Anant Goenka的谈话中,她表示,她会“宁愿在我的电影中拥有一个来自我国的人。”

观看视频:更喜欢印度演员在我的电影中:Farah Khan在Pak演员争议

 

桥梁会谈是大篷车的新倡议,以便于对我们时代的一些最紧迫的问题进行对话。在谈论性别赋权时,Farah表示,禁止电影是不公平的,禁止澳大利亚·哈尔(Mawad Khan)和Raees(带有Mahira Khan领先),这已经完成。然而,法拉赫,从现在就应该专注于与我们自己国家的行动者合作。

“我认为有一个少数人,甚至没有少数人,但可能是我们正在谈论的两个人。它们在事物方案中并不重要。当他们做那些电影时,让巴基斯坦演员在印度电影中工作并不违法。电影以相当大的费用和努力拍摄,我认为禁止这些电影很公平。我想从现在开始,如果你说我们不应该与他们合作,我说我们在我们的国家有足够的人才,我们应该与我们国家的人员合作。我们没有什么他们有什么?我想我们要好得多。所以,我们将与我们的人民合作。我肯定愿意从我的国家带来电影,“Farah在这个活动中说。

看视频:Anurag Kashyap针对PM Narendra Modi关于ADHM禁令并被抨击

 

早些时候,Nana Patekar还对巴基斯坦行动者禁令表示他的意见。他说,“除了我的国家,我不知道其他什么。一个艺术家在一个国家前面很小。作为艺术家,我们在谈到国家时没有价值,“彼得卡在与媒体的互动期间。

在这里观看整个谈话:

MNS首席Raj Thackeray早些时候提出了类似的观点,要求知道印度是否提供了艺术家的短暂供应以及巴基斯坦艺术家在印度电影中工作的需要。“我不明白。Jawans在边境为我们争取。如果他们决定放下武器,那会发生什么?谁会保护我们的边界?Salman Khan?这些艺术家应该意识到“全美”。如果他们有这么多的问题,我们也会禁止他们的电影,“他说。

至少有三部主要电影,AE Dil Hai Mushkil主演Fawad Khan,蕾丝主演马哈拉汗和亲爱的Zindagi与Ali Zafar的Zindagi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被释放出来。据报道,MNS异议在预先发布促销活动,电影院预订和相关问题方面创造了巨大的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