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Kunal Kapoor不希望被纳入喋喋不休,周围禁止巴基斯坦演员的政治电话。在他的角度,演员认为最好不要评论,因为每个词都没有任何理由来放大。

当被要求他承担跨境文化交流时,如果它应该在最近的恐怖袭击之后继续,Kunal告诉印度快递,“我不喜欢说什么,因为任何人所说的任何人都会被扭曲,淫音被淘汰了背景。所以我相信它现在最好不要对它说什么。“

宝莱坞整体仍然存在于巴基斯坦演员的问题上。虽然很少有人遭受来自边境的演员,但应发出强烈的恐怖主义攻击声明,其他人则抗议禁止禁令。Radhika Apte最近表示禁止巴基斯坦演员不是解决方案。“巴基斯坦演员也应该被允许来到这里做电影。我不认为应该被禁止,“女星吩咐。

实际上,大多数宝莱坞继续支持巴基斯坦艺术家,并在他们身后扔体重,并要求知道禁令的震撼会阻止恐怖主义。在Karan Johar后,Salman Khan谈到了巴基斯坦艺术家,从恐怖主义和恐怖分子彻底叮叮当当。“他们来自我们政府提供的有效签证。汗说,他们是艺术家而不是恐怖分子

Kunal在Maheka Mirpuri的筹款活动表演者时装秀,他将斜坡走向昭着。kunal说,谈论在各个时尚的​​时候看起来帅气的秘密,“我想我很幸运有良好的基因。在走出之前,我小心养育自己。除了我真的没有做任何特别的事情。“

在工作前,奎纳尔正在等待他的电影,亲爱的Zindagi。电影在标题角色中具有SRK,但可悲的kunal不会与电影中的超级巨星共享任何屏幕空间。鲁纳尔告诉我们,“这是不幸的,我们没有一起的场景。我们最后一次合作的时间在唐2,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他是一个伟大的工作人员。我希望我有机会尽快与他合作。“